美男者,絕色也,蓋其相貌英俊、身形修長,又兼以器宇軒昂、言笑溫潤者,心有多竅,眉眼深沉,是為腹黑也。
然腹黑者,難駕馭也。


當壚賣酒非本意,撞見帥哥皇子上青樓也非她所願,她只當眼不見為淨也便罷了,誰知這滿目桃紅的二皇子蓮童鞋醉眼迷離,春心大動之下將一身青衣扮作俊秀男兒的她一把捉住了按倒在繡榻上口口口口口口口(此處框去兩千字)……忽地屋內痛呼震天,帥鍋皇子鼻青臉腫,化成一灘爛泥,另有一人在旁笑覷,面若春花。

他含笑道:“林姑娘,此人乃二皇子也。”
此時才知大禍臨頭,卻已晚矣。嘆百姓如螻蟻,草民似荒茅,如何能逃?


首先,我要說的是這美男非彼美男。

何以?是我看慣了妖孽味重的美男吧,

這個不太合我味,此男感覺溫文儒雅一如玉,與我的理想不太對,哈!

說他腹黑,一半一半吧。

雖眾人評他城府深重,作者倒沒有太仔細描述。

我認為那只是與微容鬥智。

只不過事事暪著微容,而且男主一遇到微容的事便慌了陣腳。

作者文筆自然流利,情節輔排有理。

從多次相遇後,之後慢慢帶出他們之間隔閡,

卻又隱約看到他們之間有一條線,牽絆著他倆。

像微容這樣暴躁的人,也只有事事都包容著微容又懂得如何對應的男主才能終守一生。

反而,我倒比較好奇蓮城與元將軍的故事,

那小小的短篇不夠看。

 

★★★★★為最高

☆☆☆☆☆不能評分

以自己的喜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